2011年1月3日

LOGO 1

 It's a logo
這是幫同事弄的 logo...是阿美族石坑部落的 t shirt ...希望能入選

大概說明一下設計內容:
1. 阿美族的太陽神領袖~~~馬拉道~~~因為沒有實際圖騰,所以我設計了一個新的
2. 牛角:吉布轟愛        聽委託者說~~似乎是分部落名
3. 握拳:我想這八成是為了團結所有年青族人,所以加了這個。並不是一邊喝偉士B而發想出
4. CIWKANGAN:石坑的發音
以上就是我風格的產物....我就是會弄出很亂的東西




弄完就來個模擬圖吧!隨便弄個顏色。
衣服背後就是要來個大 LOGO 才帥。

其實我還蠻缺衣服的!(我真的很窮阿!)
如果真的有做成實品,麻煩請送我一件!

1 則留言:

潘亞藝 提到...

請問是否可以幫我舞團製作同樣的logo... 只是中間名稱改成珍愛這樣
如果可以...信箱:YAYIPAN444@GMAIL.COM